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好久不见

已经好久没有写了

日子过的太平淡

也没什么稀奇事情发生

不过这样也挺好,难得的清净

人本生下来就是孤独的

一个人要慢慢习惯一个人

习惯了不该的习惯

这还是大霆第一次告诉我

这两个字很少出现了

也不会再像以前在微博去搜索它

也不会再输入微信号看他的朋友圈

一切都过去了

也就淡了

我把他忘了吗?

好像没有

只是把他放在心底了而已

不把他拿出来

我该感谢这样的日子吗?

大叔记得我告诉他的每件事

我现在居然害怕见到他

但是心里油渴望跟他在一起

很矛盾

真的如星座说

巨蟹座

真的是个超级的矛盾体

何必要这样

改改不好嘛

我知道自己的内在错误在哪里

可是我就是无法去改变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改变不了

思想变的懒惰

行动变的懒惰

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朝气充满斗志的我了

变的我自己也渐渐的适应了自己

可能是真的活的太累了

想歇歇

想彻底的找个能依靠的人过余生

过我的后半生

我的前半生就这样在奋斗争斗的过程中生存的

没有太好也没有太坏

挺知足的

也许现在还有什么不能满足的呢

人的心很难去满足

总是要渴望些什么东西

才觉得值得

想要的太多就会变的太累

不想要心里又不甘心

有的时候还得需要奋斗一番

忙点有事情做有人想着才是觉得开心的

不知道,八月五号大叔会来看我吗

不见已见

随缘吧,不想了

不想想太多

睡觉吧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