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这辈子再也不会为了某个人而伤心
难过
心痛
从此刻起
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付出那么多
你是我这辈子最后一个也是第一个
我受够了
一切都过去了
虽然心里很难受
可我终究会挺过去
终究会把你忘的彻彻底底
这辈子就没出现过你这样的人
这次我彻底看清了
一次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我一边一边的相信你
可是你呢
终究还是会让我失望至极回去
我早已知道结果是什么
都不抱希望
可是心里仍是很大的失望
对男人真的看透了
看透自己辛辛苦苦喜欢两年的男人是什么样子
就是这样一个人
再一次证明他不爱你
不要再留恋
也不要再自欺欺人
喜欢他也只是自己的事情
与他无关
请彻底的对他死心
求老天爷帮助我
我再也不会相信
跟他有任何牵扯
痛的痛彻心扉了
无法什么都挽救这颗心
任何一个人也无法弥补这心里的痛
就这样让我孤身一人的过一辈子吧!
就这样吧
不会再爱任何人
只爱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