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他彻底消失了在我的世界里
各自走各自的道路
一切如故
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是啊
什么都没发生过
那对于我来说之前的事情都算什么呢
只是个影子而已
也许只是个插曲而已
那个愿望haineng实现吗
如果心里一直想
终有一天会实现
对吗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你越是纠缠越离开的快
那么我这样也许太放任了
我不会恋爱
也不懂恋爱
可是我想把这个机会给他
可是他很难接受我的爱
自己也终究要走这一步
要懂得
要付出
一切都会这样按部就班的发生
我跟你算是过去了
我只是想这辈子能见到你一面
其他别无所求
这样一个简单的要求是不是就不能实现
满足呢
顺其自然吧
放心里吧
没人懂你
也没人理解你
自己知道就好
好好对自己
他不要你
说明他不懂你不够爱你
找个懂自己爱自己的人!
下一个我绝对不会放弃
我不想跟你决断
我觉得我这辈子真的非你莫属
我又这样的直觉
你呢
老天
你能帮帮我吗?
帮我达成心愿吧
我愿意付出一切!只为得到他!我无悔了!因为这辈子我真的很难再会去爱别人
可是他怎么就不懂呢?
😂😂😂😂😂😂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