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从此少了一个你
明白了
淡然了
多想让你看清这一切
知道这一切
都已经晚了
过去了
散去了
我想把写的所有关于你的删掉
不了
因为我想知道我忘记你
需要多长时间
等老了
再拿出看看
也是一种很深的回忆
如果某一天
你知道看到了这些
一定不相信我会写关于你那么多
可终究这一切也许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都无所谓
我爱你,已经与你无关了
你不会知道
这一辈子
永远都不会
说了N次再见
终究还是一次没见
不会有再—见
再见是为了再次相见
估计见你只能在梦里了
还不知道哪个是你的人
是啊
可笑至极
两年,始终不知道你是哪个人,怎样的人
这段无名头的爱情画上句号
也就圆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