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一个人的生活

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
每一天都一样
一切没有改变
一切也都没发生
自己还是一个人生活
工作
很平静
只是想多些时间去旅行
来打发这漫长的时间
也许我今后的生活也会如此吧
没有人陪伴
没人陪你吃饭,逛街,说话
慢慢习惯了自己又一个人
只是心里那个角落里住着一个人
N年前是他,可后来变成了他
之后还有吗?
会的
我会忘掉一切
我只是想那我心里的话说出来
找个缺口
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
当你还没有遇到那个真心实意他
不要急
慢慢等待
总有一天回来的
对吗
上天
希望不要让我等的太久
人生已经过了一半
后半生希望有个他的陪伴
我爱他
总是想不明白
为什么走不到一起去呢
也许缘分不对
一切都对不上吧
自己既然说出去的话
就要做到
一次次的后悔
反悔
回头
对不起我自己
加油,你一定会忘记他的!
多多想他的话
对你的不好
这样就会忘的快一些
我是不是傻子
越是这样
为何脑子里他的模样映的更深

不想了
不想了
疯了
恨你
恨你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