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当被误解时无需解释,懂你的自会明白,不懂你的解释也没用,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这样,容易满足,更容易受伤,你越在乎,你就已经输了,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无敌的。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依旧想你
可终究都是没有结果的等待
说巨蟹座一辈子都在等
也许说的很对
每当太想你的时候
我就会想你的话
你对我种种的不好
这样我就可以忘掉你
不让我心里那么难受
我很不明白
老天爷
既然都如此喜欢
为什么不能好好在一起
那只能说明彼此不爱对方
才不会在一起
对吗?

晚安了
依旧想你的JX
DT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