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每天都想写一些关于你的
虽然不能在一起
但是你永远在我心里
也永远住在我心里
爱你
这颗心满满都是你
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忘记你
你也是其他人无法代替的
我会放心里
你发的微信仅一条
将永远存放在我的手机里
让我记住你的这个声音就好
你就在我生命里来过一样
在不在一起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开心快乐
就好
我也就只能默默祝福
虽然很想很想你
但是我不能回头
也不能去找你
因为我已经做了决定
就得履行下去
亲爱的,我想你了
这辈子如果我不能遇到令自己心动的那个人
我就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和幻想中
有你就够了
很想很想你
可是我不能……
每天写关于你
直到1001
一千零一夜
等待你的归来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