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今天村长把我问住了
以后一直上班吗
你怎么打算以后的?
我回答:不知道
真的,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我真的不知道
以后的路怎么走
怎么做
真的很迷茫
我是一个没有大志向的人
只想过好一点的日子
自己想买什么可以满足自己
就好
不需要大富大贵
简简单单而已
可今后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
甚至不敢想以后
因为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
所以只能走一步说一步了!
做了个奇怪的梦
怎么会梦到他
梦里再也不会出现他
都过去了
是啊
日子过的很安静
每天十点准时睡觉
这一切就跟没有发生过一样
只知道他来过
那只是曾经
再也不会有未来
我很明白
也不再奢望
因为在祈祷也终将不会回来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每天就这样安静的过吧
挺好
我已经在慢慢习惯没有你的问候和种种的日子
你也会适应这一切
对吗?

标签: I AM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