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有的时候想想很恨他
但又有得时候特别想他
想他多一些
为什么他就不能多给我一点爱呢'
总是反问自己
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
我很难过
内心容不下任何人
可是无论我怎么祈祷都没有用
他不会回来
我们两个人也没有了结果
心真的一天比一天痛
习惯了耳边有你
电话那头的你
可这一切都没有了
就像我什么都没得到过也没失去任何东西
那对于我来说,我是你的什么呢。
我该如何平息我的心情
我一天的郁闷消沉
觉得生活怎么可以这样
没有你
没有了快乐
你能回来吗
我真的想你了!
知道这一切不可能
我还在反反复复的想和写
知道于事无补
写一写我还觉得你是我的希望
我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
这只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