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每个人心里都会住着一个人
那么我心里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是啊
好久了
两三个月了吧
说快也快
说慢也慢
不知不觉
总是有时候会回忆起来
说不清的感受
只想让自己不再沉陷于他的影子里
过去了为什么还能记得
为什么自己就很不下心来
总想让自己忙点
把一切都忘记
给屏蔽掉
这样会好过点
可是到了晚上仍然会有一丝丝的划过
还是让自己沉浸中
自己还是没办法做到那么狠心
但相比之前已经好很多
好想不断的旅行
行给我带来充实感
可是我的资金源要充足了
可以走一段时间
人都不可能会饿死
所以自己,能做到丢掉一切
远走高飞吗
我想做到
我不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我想抛弃
抛弃我想做的事情
再这样下去
我会废掉
我要站起来
我觉得我还有时间和精力这样走
希望我能早日能够解脱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