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在这个世界上
谁都可以离开谁都能过
心态靠自己去调节
当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
还是很难去调节自己
有些难
心理总觉得憋屈
为什么主动权都在别人手里
而是自己被抛弃
想想自己真是没出息
自己就不能真正选择一回吗!
是的,经历多了可遇到下次了
还会犯同样的错误
好难
做人真的好难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真的什么都想的出来
越想越悲观
必须找一个出发口去发泄这股力量
不然真的会把我憋屈疯的
我该选择什么呢
想出去走走
一个人
不论去哪都行!
只要让我忙碌起来就好
我不想闲着!
虽然那个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不再想他了
可是新的又降临
我从未想过会怎样
可是仍是不好的发展
顺其自然沿着形式让它自己发展吧
我累了
真的累
想歇歇
彻底的歇歇
但是我还很矛盾
不能让自己有所停歇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