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我要变的更坚强
这世界上谁才是真正爱你
但我知道
爱我的不会离开我
我愿意等待
哪怕时间长都没有关系
只要我等的有意义有结果就能让我知足
在lofter这个阵地是我的秘密基地
没人能知道我心里的小纪录
这辈子只想过要跟你组建家庭为你生孩子
可从那以后再也没有想过
现在只想一个人安安稳稳过好下辈子而已
不知道现在对你什么感觉
有些怕也有些不知所措
你说一切都是在往美好的方向去发展
可我不再相信了
很可悲
我只想没事了跟自己说点话
也不想再徒然的想起以前的回忆
怀念就会突然的涌现在心头
不由自主的想法
想起下雨在那的一瞬间
是我漂泊路上遇到的你
唯一想为你停住脚步
黑夜让我多想回忆从前
那只回忆而已!
晚安!
该来的总会来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