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我已经不记得
已经多久没有写日志了
因为不知道说些什么
感觉说来说去还是为了他
是的
在我心里最孤单
最想念他的时候最想写东西
写关于我和他
因为害怕忘了
忘了忘了与他的点点滴滴
不想忘掉
可是又能怎样
这些年没有他是怎么过来的
有了他到失去他
又怎么过来的
不能想
一想就泪流满面
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呢
是什么原因
到现在在我心里都是个谜团
很爱很爱
直到现在
都无法有人进入到我的心里
现在我只想谈恋爱去填充心里的那份爱
可是谁好像无法取代
依旧
仍旧
这样的储存着
外面的人进不来
里面的人出不去但已不再
还在奢求与奢望
想再次重逢
不知还有缘否?
等,唯有一个字:那就是等!
累了
我睡了
对你说晚安!

标签: I AM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