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我又回头了
这是第三个年头
每一个年头的心情都不同
第一年很幸福开心
第二年陷入纠结困苦
第三年漠然无奈麻木了
也许不再联系也许就已经全部都忘了
只是内心中有一些淡淡的忧伤
如今不能把他当的在那么重要了
就是这样不联系
就好
也感觉他离你没多远
也许这就是心灵寄托吧
我把我的心灵寄托在他这里
仅此有个依靠而已
就这样心里不会有一些空唠唠的
闲下来会想念
这种感情很微妙
又放不下
又不能拿起的感受
真的很痛苦
我也很沉迷于这种感觉
完全是自虐
也许这几天喝酒把我喝的太过于清醒
以至于导致我有开始胡思乱想了
是呀
我还爱着他
还是无法忘掉他
可是这种滋味很难熬
有些事我不能说也不想讲
因为找不到一个理由让我再告诉他我的内心感受
只能这样一天天的装傻
我明明知道以后未来的每一天的结果
我还是不能放手
也许只能到了痛恶之极了才会做到吗
我想就这样做梦一直沉迷下去
难道你我之间就这样没有缘分吗?
这一辈子相遇认识
太难了
我只想抓住这样的机会
可是他也许无真诚
让我无法看透他

累了
很累
很累
很累
想歇歇了
不想再猜测
简单的就这样
能躲避就躲避吧
我还是要做一个逃兵!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