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如果你还能再有一点点耐心
也许我就动摇了
我很想和你和好
可是我为什么还是坚持不跟你在一起
说真的
也许你真的是心烦气躁心情不好想到我了
我真的无法忍受你这样给予我的爱
我万分急迫想得到你的爱
我即使接受了
也会如同像之前一样
不了了之
因为你这次不是真心的
也只是说说玩玩而已
我心里比一次一次的更痛
因为感情这东西我真的没办法去改变你的心意
只有你自己心甘情愿了才行
我爱你我想你我想和你和好
这种想法已经在我心里反问了我自己无数遍
这样的场景让我心里再默念无数遍
幻想着和你还有重逢的那一天
可是好难
是上天捉弄我们
还是我们根本无法走进彼此呢
纠葛来纠葛去
真的是藕断丝连的感觉让人心绞
你能对我真诚一些吗?
我期待
祈祷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