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我又开始重复以前的做法
失去你很难过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只能想把心里的话全部说出来
藏起来
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
只是心里憋的慌
无处去发泄
因为你我不能摆在人前告诉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是个傻瓜
总是让我愤怒
让我对你变的越来越不耐烦
越来越讨厌
也不知道是喜欢还是真的讨厌你
我不想让你离开我
可终究还是离开了
每一天这样浑浑噩噩
心里发慌
难受
因为我无法抗拒
我想的未来
我的以后怎么办
我不能并无所顾忌的跟着你
你想让我怎么样怎么样
我有独立的人格
我有我自己的思想
你不能左右我
我们之间早就该断了
只是一直没有狠下心来
那天你告诉我
如果我们生活很贫苦怎么办
那个时候我才明白
原来你一直觉得我是冲着你的钱
说真的万万没想到你把我想的那么物质龌蹉
那次我真的生气了
我有自己工作收入
没有你我依然活得更好
有你便是锦上添花
可是你终究还是那我想成了那个样子
我也便不知道怎么说了
之后的每一天跟你对话我都在煎熬
我们不能正常的在一起
你,我是越来越不懂了
虽然暂时是痛苦的
以后我也许会好过点
失去你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随遇而安吧。
人都是走走停停
我陪你到了这一站
也该走了
命中注定我不是陪你走完半生的人
哎,写不下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