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一个我永远也不想忘掉的人儿

我的心情很矛盾

到底该不该忘掉你

说真的,忘掉你真的好难啊

我心里难过

发呆,不知道此时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就想发呆写一些关于你

关于你我之间

从认识你的开始

一点点的在关注你

从开始的不怎么样

一步步的喜欢上你

直到现在无法怎么也忘不掉你

虽然我们见面寥寥可数

总是那么的相近如宾

有时间感觉很陌生

有时候又很亲切的不能再亲了

仿佛一世界从此就剩下了你

如今

你要遗忘在我的生命中

总是觉得自己少了什么

总是发呆

发呆怎么会这样

一时间想吧你找回来

可是我无法去找你

因为我返回来还是会做同样的事情

我害怕伤害到你

所以还是不要去找你

我对我自己恨你点‘

我知道你也在难过

你也不想失去我

你只需要恢复自由身

别无他求

这点你都做不到

我为什么还要跟你在一起

有的时候我常常在想

我是你的什么人

我又算是你的什么人呢

无法来定义我在于你的生活和生命

真的是可以随时解除关系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还要继续往下发展

还要在厦门之旅见到你

时间太长了

长达十年的感情

岂能是说忘就忘的

我知道

有些东西我不能碰

我需要自我消化

我连我自己想要什么

都不知道

也总是有时说话那么咄咄逼人

有的时候我包容了你

你却不能理解

人与人之间可否都能诚恳一点

公平一点

天底下没有绝对的公平

我太高估了这个公平

也太高估了你

也高估了我自己

总归自己得罪了谁

老天这样安排了两个人

让我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是因为什么

我想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老天作弄

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

我以后的未来还能见到他吗?

未来我还能跟他在一起吗

此时此刻满脑子都是今天我们的谈话

乱想的我又开始做梦

做一切不符实际的梦

我想每天都活在有你的梦里

可是梦到你的时候都是不好的时候

或者是很模糊的样子

我想跟你认真的做一场梦

想完完整整的出现在梦里

我想在梦里梦见你,跟你道别

每次都是这样的道别

我想再次拥抱你

想告诉你

我们分手吧

一切和和平平的

不想再这样

也许这一次是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依你的性格应该不会再见了

两个总是 想太多的人

金牛座

巨蟹座

都说是最般配的

可是结局总是这么不完美

保持距离

也是我们之间最后的美吧

今天想对你说:如果我花一年的时间忘不掉你,那么一年后的今天我们就在一起!

可是还没有等到你听

就已经结束了

时间来的很快

就在一刹那

而我是难过心情沸腾了一上午

才对你做的那个决定

我不想那么做

可是我没有办法

我无法做到什么都没有的事情上来无视一切

我做不到

也强求不了

上天,我该怎么办?

很苦恼

很痛苦

时隔一年又让我再次那么难过

久违的感觉

仿佛旧日的大👂回来了

我要让自己开心起来

既然事情已经进展这样了

就随遇而安吧

等着上天安排吧

如若有缘,必会相见!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