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说真的
你又联系我
让我心里又害怕又惊喜
因为这么多年了
我还没忘记你
我知道我不该再回头
好像我又回头了
我没有明确的答应你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带来的是无尽的痛苦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就是还那么喜欢你
你以前对我的那些温暖是任何人给予不了我的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
才这样一次次的忍受你伤害我
爱你就要忍着你吗?
你能否变得好一点
你也说你以前太任性了
我们这次还能否真正的走到一起吗?
我害怕
又一次的跌落失望
不敢再次抱希望
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保持一颗平静的心吧
希望你有所改变。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