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真的是越长大越孤单
想找个人陪伴
心情不好的时候身边能有个人
为你擦泪
能给你个拥抱
是的
此时
我感到很孤单
我确实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可是我还是无法忘掉你
这么多的人里面
我却不知道找谁诉说
我没有一个可以给它打电话的那个人
是的
就是如此
有得时候我现在这种生活不是我现在所想要的
可是我又想要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真的这个世界很残酷
也很惨美
就是这样
每一个人的生活轨迹都不一样
也都是无法重圆
总是这样反反复复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状态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悲伤
我心里苦不想让别人看到
只是想就这样吧
一切都这样吧
一天一天就这样顺着过吧
我无法去改变它
也只能顺应着它!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