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有得时候我只能跟我自己说话
有得时候想找个人说话都好难好难
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是的
我身边不能缺少陪伴
可是我生性冷的性格却害得我孤单一人
我在想我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个伴
有得时候想想
找谁呢
谁都不找
就这样自己也就默默的承受了

心情不好找我

心情不好却不能找他
我知道我得遗忘过去
不遗忘永远都不会有新的开始
今天哭也是因为我迷茫未来
二是我为什么不能和他在一起
我不想重蹈覆辙
可是我每次都重蹈覆辙
也一直没有改变这个现状
直到现在我还后悔着
真的
再一次又感到无奈和绝望
我又一次迷茫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