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不认识你之前总觉得是为自己而活
现在认识你之后
是为了你自己要好好活着
哪怕不能在一起
心里总有个位置为你预留
谁都无法取代
你的位置
无人代替
你已经在我心里烙下了一颗印记
虽然我从不讲起
懂我的人自然会明白
我等着那么一个人来
可惜这个人不是你
我多么的希望是你
可是你已不是我的
错了
一直都不属于我
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我只是你的聊友而已
很可悲
自己却陷入好深
无法自拔
有了非你不嫁的念头
直到现在
虽然害怕
但仍很强烈的欲望想把你霸占
可这一切都是梦
永远不可能的梦!
JX
醒醒吧
傻瓜
别再想了
他已离你而去
已经不在属于你
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不要再痴心想着他了
都结束了
你不明白吗
为什么还再这样自欺欺人
每天开心不起来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