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待我长发及腰的时候要等到什么时间呢
我想嫁给你
可是你愿意娶我吗?
你都不信我
我怎么会让你觉得我在你面前一些基本的信任都没了
自己无缘无故就被否定了
心寒
心痛
自己想极力挽回
可是碍于面子和自尊
又不去做
反而在角落里自己暗暗伤心
又有什么用
他又不知道

无时无刻不再想念他
满脑子
满颗心都是他
可是他不知道
你个傻瓜
笨蛋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
我爱你
胜过爱自己
而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你会后悔这样误会
可是还是解决眼下吧
他都两天不联系我了

不想了
头痛
晚安吧/FZ,HAha!
你说你听到这个昵称就恨我
哈哈
因为我很喜欢
喜欢你就发疯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