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好些时光都已经回不来了
我也不知道
从来就没梦见过你
可今天却在你生日这天梦到你
虽然不是你说的
可从别人口中得知你
才是真的事实吗
也许连我自己都没搞清楚
是的
也许我心里还没有忘记你
还想起你
你的生日
我居然再也记不起来了
而你还在记得我会给你发信息
可我真的不再记得了
这又能代表什么呢
既然都已经结束了
何必在这里纠缠一辈子
各自行走各自的路会比较好一点吧!
你没有再回复
也不再说什么
也许你的心也就此熄灭了吧
都冷冷淡淡开始新的生活吧
再见,我的最爱!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