婲妹

即从一念生,又从一念灭。生灭灭尽处,灭灭生机起......

关系越来越淡
这样也好
结束这段不该爱的一段恋爱
你说上了我的车再也不想下去了
可是好像终究你还是不属于我这辆车的
也好
只是有些悲凉
最近我习惯了我们已经无话可说
再也回不到最初的原点
也渐渐习惯你的信息第二天再回
当我热忱的开始爱你
而你却已经不爱我了
所以我的爱情总是这样擦肩而过
注定孤独漂泊一生
渐渐对任何都提不起来精神
只是想把这些精神投入到别处
例如旅行
读书
写字
抄经
也算是我人生中的调味品
人生也不过如此
只是再也回不到如初了
只感恩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够遇到
邂逅了一段感情
就好!
我透过你看到很多
也明白了这世间的人情万物
冷暖自知
晚安
拥抱一下自己
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怀抱
阳光依旧会洒射到我的身上
我依旧心怀希望
终究我会遇到我生命中彼此挚爱的那个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婲妹 | Powered by LOFTER